close

蘋果iPhone手機之所以迷人,數千種五花八門的應用程式功不可沒。台灣微軟昨(7)日在官網新成立Windows Mobile行動寶庫專區www.wmdownioad.tw,第一波上線21款程式,其中11款為免費、8款為試用版、2款收費,而到月底至少將會增加到50款,要讓國內數十萬微軟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輕鬆打造個人化分格的手機。

■實用軟體優先推出 台灣微軟行動通訊協理郭念慈表示,Windows Mobile是開放性與相容性高的手機作業平台,為它打造的應用軟體目前有上萬種,能夠讓手機無限擴充,但大多分散在全球各地,台灣微軟成立行動寶庫,希望能夠讓國人輕鬆檢索、迅速下載需要的應用軟體,首波以實用軟體優先,未來將有更多元化的國內外軟體陸續到位。

Windows Mobile行動寶庫應用軟體涵蓋生活、娛樂與商務3大領域。生活方面包括高鐵、台鐵、北捷、高捷列車時刻表,無線電計程車查詢系統、天氣查詢、國內線飛機時刻表、國道即時路況、記帳、理財、衛星導航等。

■MeKala飆歌練唱最夯 娛樂寶庫內含數讀、高爾夫、保齡球、3D尬車賽與魔術方塊等,目前最受歡迎的是可飆歌練唱的MeKala。

商務寶庫包含賽微輕鬆說(語音轉化為簡訊)、Spb Phone Suite電話過濾軟體系統、Mobiler桌面遙控手機軟體,以及4月底將上線的Fring整合是即時訊息系統等數十套商務軟體,不過這款Fring早在iPhone手機第一代2G就已紅到現在,是iPhone迷最愛下載的熱門軟體。微軟目前收費軟體為SIM卡保護神與手機資料保護保全2款,一年收費4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