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ro為感謝您對本服務的支持與愛護,並讓您更加了解mPro服務如何能讓您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事,特別舉辦免費訓練課程,課程內容由淺入深,除富實用的教學外,另外還有機會得到精美的贈品喔!mPro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課程名稱
上課時間
課程大綱
上課地點/地圖
已報/名額
報名狀態
教材下載
台北
mPro手機應用程式
2008-11-13 19:30-20:30
  • 教您如何安裝/移除mPro手機(WM PDA)上之應用軟體。
  • 在沒有電腦可以上網的環境下,如何利用mPro手機上網,來進行收發郵件、搜尋資訊等重要工作。
  • Windows Live Messenger即時通訊軟體設定操作說明。
  • 從電腦上網看高鐵/火車時刻已經遜了,用WM PDA手機查詢時刻表,可讓您隨時隨地掌握訊息,永遠可以準時上車!
  • emome旗艦店-台北市愛國東路35-1號1樓 22/60 報名

     

    http://www.mpro.net/?chid=81&vcrm=200811122306@735814f165d9ac733a5b11d835389941

    台鐵時刻表查詢, w 台鐵時刻表, java 台鐵時刻表, 台鐵時刻表 pdf, 台鐵時刻表 pda, 台鐵時刻表 w, 台鐵時刻表 excel, pda 台鐵時刻表, i 台鐵時刻表, 台鐵時刻表 ppc, 台鐵時刻表 and 鳳山 to 高雄, 台鐵時刻表 java, 台鐵時刻表 pocket pc, a 台鐵時刻表, l 台鐵時刻表, ppc 台鐵時刻表, t 台鐵時刻表, w96 台鐵時刻表, java 查詢台鐵時刻表軟體, ppc 台鐵時刻表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