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104所開發出來的手機軟體,當然是屬於非Java軟體,會有這樣的結果,當然是有一定思考考量。

幾乎所有關心行動104的朋友,一定都會發出這樣的問題,例如:『使用Java程式語言開發出來的軟體,不是可以跨平台嗎?』。如果真的丄是這樣的話,我們也不用這麼辛苦了。

每家手機廠商所推出的手機,大都會有支援可以跑Java軟體,那並不代表你開使用Java開發出來的軟體,可以在這家手機廠商所推出所有的手機上執行。

會有這樣的結果,那是因為手機上要跑Java軟體,手機上要有Java Virtual Machine 虛擬機器的軟體,而這些Java虛擬機器軟體又存在著不同的差異,這使得相同的Java軟體,可能會無法在不同的手機上執行,而 虛擬機器又並不一定要符合Java JSR的標準。

因為這樣的因素,我們行動104並不想這樣被Java捆綁住,因此,我們開發出來的軟體,都會選擇手機作業系統所提供的SDk,做為主要開發工具,雖然技術要求較高,使用上較為複雜,但是,執行速度很怏,而且穩定,對於使用者影響較小。

由此可以看出,行動104對於開發產品要求高,這也給我們用戶是好的服務品質,也獲得大家肯定的評語。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生活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部落格

行動104生活雜記

Mobile104 行動104 研發心情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