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PPC智慧型手機的用戶,我想很多人共同的痛苦記憶就是,手機的電池用沒有多久,你就會發現到電池電力消耗待盡,就算功能再強大的手機,沒有電力的手機,也是癈物一個。

這也許是 PPC Windows Mobile 手機先天的宿命,然而要解決這樣的問題,總不能一直等著手機業者和微軟提出最佳的解決.方案嗎?

其實,有個手機使用習慣,可以避免電池電力耗電量過大的問題。

當手機一旦連上電信網路後,若您沒有將這個上網撥接連線中斷掉,您將會發現到,就算手機在待機狀態下,電力耗損也是很大的。

但是,要我們每次都去做斷線動作,真的有些時候真的太為難手機用戶了。

行動104其實也發現到這樣的情況,因此,在我們新推出的軟體之中,便內建了網路自動斷線功能,只要您身為行動104 VIP會員,只要你結束行動104開發出來的軟體,便會自動將已經撥接上網的連線,自動斷線。

根據我們自己使用經驗,透過這樣的機制,確實可以大幅提昇電池使用時間,並且,不會造成任何手機使用上面的問題。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生活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部落格

行動104生活雜記

Mobile104 行動104 研發心情部落

有功夫無懦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