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手機軟體都做的很棒,然而,許多的軟體大多無法與手機基本功能做整合,例如,軟體內可能有電話資訊,當有需要使用這個電話的時候,你確還要自己記下這個電話號碼,自己按下這組電話號碼,才能夠打出電話。

當然,還有許多方面的應用是可與手機基本功能做整合的,發送簡訊、讀取並分析簡訊文字,甚至可以做出適當對應動作與反應,也可以与行事曆等其它功能。

這也是我們行動104選擇了各手機作業系統提供的SDK,這也讓我們可以充分利用程式來操控手機,也就是可以讓您手上的手機,具有更佳的智慧。

所以,我們會依據各別程式的特性,適當的加入可以與手機功能上做整合,讓大家在使用行動104的軟體,更加方便,也相信這樣的貼心的設計,一定會讓你更加喜愛行動104的產品。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生活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部落格

行動104生活雜記

Mobile104 行動104 研發心情部落

有功夫無懦夫

行動104天空部落格

行動104 xuite

整合手機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