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項功能是我們行動104在2008年第四季所加入的新功能,有了這項新功能,使得104用戶可以隨時知道,您現在所使用的軟體,是否有更新版本推出,如此,104軟體使用者便可以透線上方式,直接進行軟體昇級,這樣,便可以隨時用到最新的行動104軟體。

會有這樣的新功能推出,那是因為我們104用戶所提出的其中一項建議,當我們每當收到來自於用戶的批評與建議,其實,我們都會在內部進行不斷的討論,評估在開發技術上是否有任何頻頸,加入這項功能是否會造成我們原始平台架構上,使得有不穩定的影響。

經過嚴謹的討論,我們就會準備將這些建議,加入到我們的軟體中。

為何在使用中的軟體會知道網路上有最新的軟體推出呢?

其實,每次當您使用行動104軟體時,若您有使用軟體進行資料更新的時候,我們有一個相當好的機制,將所有104軟體版本資訊,下載到手機中,如此,當您在使用104軟體時,我們便可以知道你正在使用的軟體,是否已經有最新版本推出,而且你的手機當時是不用上網。

這樣貼心的設計,希望大家會喜歡。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生活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部落格

行動104生活雜記

Mobile104 行動104 研發心情部落

有功夫無懦夫

行動104天空部落格

行動104 x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