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期待在瀏覽體驗在這兩個競爭對手的手機。他們都使用Opera移動9.5瀏覽器, 2005年建立的Xperia X1和建設1522年的觸摸專業版。對於這次測試我使用的默認設置,不增加軟件的調整。得出的結論可能會出乎您的意料,我知道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後,一些配置更改和第三方軟件,但是大多數用戶不知道這些。

可以看出,在視頻,文字輸入的手寫筆幾乎是不可能的Xperia X1在肖像模式。必然要打開鍵盤。同樣的情況並不適用於宏達觸摸專業版。 

我們正在裝貨的石板網站,網站內容顯然無法進入Opera移動根據Gizmodo 。 

當涉及到渲染的網頁其明確的縮放級別較低的觸摸專業比Xperia ,導致該設備顯示更多的網頁,無論是在肖像和風景模式。當然,由於更高的分辨率和高縮放級別,文字更具可讀性的Xperia ,但您仍需要非常好的視力閱讀文字在這些小尺寸的。此外縮放更容易的接觸職業,它使用的導航輪放大順利進出。該Xperia使用確定鍵來放大,但沒有關鍵縮小,並因為確定關鍵是困綁與放大你不能用它來最大限度地減少歌劇了。 

編輯:我剛才已經發現了一個可以放大和縮小體積使用鑰匙還,但沒有再次順利的導航輪。 

在觸摸專業的文字也回流,以適應縮放級別,一個特點是奇怪失踪歌劇院的Xperia 。 

所有這些問題相結合的結果是瀏覽經驗被許多漂亮的宏達觸摸專業比Xperia象X1 ,儘管該裝置的規模更大,更高分辨率的屏幕。 

如前所述,安裝一個第三方的鍵盤,甚至同一個觸摸Pro使用,並順藤摸瓜與Opera移動的設置上Xperia可能會導致這兩個設備的行為類似,但再次,這是真正的問題索尼愛立信整理出前釋放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