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完全移除行動法典檔案

當您使用[設定][移除程式]功能將行動法典軟體移除之後,這僅是將程式從您的手機中移除,這時在您的手機上,還有許多法典資料庫在手機的記憶卡上,請參考該文件將行動法典的所有相關檔案從手機中移除。

首先,您需要從手機中啟動[檔案總管]這個軟體。

確認您的現在目錄是在[我的裝置],並且在[我的裝置]目錄下,找到[行動法典]安裝的位置,若您當初安裝這個軟體是到儲存卡上,請點選打開儲存卡這個目錄。

在儲存卡的目錄下,您會看到[Program Files]目錄,請點選打開這個目錄。

接著您會看到[Life6Law]這個目錄,請將游標移到[Life6Law]目錄上。

若您已經將行動法典透過[設定][移除程式]功能把軟體移除了,這個時候,請點選右下角的[功能表]中的[刪除]選項,把[\儲存卡\Program Files\Life6Law]目錄完全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