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識資訊首頁
 我有興趣,請與我聯絡
索取2009課程表
姓名
公司
電話
行動
Email
 
若您對以上課程有興趣,請填妥您的聯絡方式後按"送出",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

 

 
親愛的客戶 李進興 您好:
200916
[分享] 漂亮人生~ 比賽中打倒旁人或被人打倒有一點差別,不過打倒自己的紀錄更有意義!

【精選課程推薦】
嵌入式Linux系統設計2009春季班, 即日起受理預約報名
 我有興趣
 
Windows WDM驅動程式設計~ 1/22前二人同行第二人六折
 我有興趣
  本課程將介紹Windows 驅動程式設計架構-WDM,包括驅動程式的運作流程及架構,再藉由USB裝置實作,讓學員熟悉驅動程式撰寫流程及問題解決與處理方式,對驅動程式的開發有完整的概念,進一步可發展出適合應用程式的驅動程式。此外在Microsoft 下一代作業系統Vista中,提出了新的Driver發展架構-WDF,同樣使用到了基本的WDM概念,也會在課程中加以介紹more...
嵌入式Linux系統實作 1/11開課
 我有興趣
  本課程將透過實作的方式,讓學員熟悉如何在uboot上配置Linux核心,課程中亦將動手編譯busybox與製作屬於自己的各種root file system,並透過NFS於產品開發階段時使用,或是加入uboot的快閃記憶體中,以達成商品量產時的組態,並學習linux的kbuild system, 讓學員可以配合自己的需求完成自行修改configuration more...
Linux 驅動程式設計實務~ 1/22前報名享優惠
 我有興趣


本課程將從了解Driver在Linux作業系統中所扮演的角色開始,讓學員從Linux的角度了解如何使用一個Driver以及Driver如何與Linux共同運作。接下來從簡單的Character Driver剖析Linux Device Driver的運作,進而深入Driver撰寫的各個層面;包含資源配置、中斷處理、同步、記憶體管理等等。同時搭配各種不同的周邊裝置,如LED、Keypad、LCD Panel、Ethernet MAC及USB裝置等一般嵌入式系統常用之硬體,加強學員對於設計Driver的實作能力同時增進撰寫Linux Device Driver的技巧 more...

 

   
傳識資訊電子報 Finesse IT Partners Inc. 
ADD: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45號8樓 TEL:886-2-23122666 FAX:886-2-23121918
http://www.fitp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