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電信獲頒Finance Asia最佳管理企業之獎項

中華電信於知名財經雜誌Finance Asia 所舉辦的『2009年亞洲最佳企業評選』中榮獲「最佳管理之企業」、「最佳公司治理」、「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典範」及「最信守股利政策承諾」四項肯定。

Finance Asia之『2009年亞洲最佳企業評選』乃由投資界專家與財經領域分析師,綜觀該企業於整體管理、公司治理、投資人關係、企業社會責任及股利政策等諸方面的表現後投票選出。

中華電信一向以創造股東價值為經營理念。今年除將配發現金股利每股新台幣3.83元,另將自資本公積配發股票股利1元。擬於辦妥資本公積轉增資後,再辦理與資本公積轉增資金額等額之現金減資,預計每股退還現金約0.9元,共將退還約97億元。

中華電信領先業界,2008年發表的第一本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書即依據全球永續性報告(GRI)的報告綱領編製,內容涵蓋財務面、環境面及社會面等各項CSR議題與績效。此外,該公司亦於2008年首度執行了溫室氣體(GHG)盤查專案,並委託公正第三方進行溫室氣體盤查的數據查證,取得ISO 14064-1查證聲明書,其做法尤勝於國內法令之規範。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