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2009/6/3 下午2:30PM 因台電設備故障導致無預警斷電,造成系統主機及資料毀損,經全力搶救後2009/6/3 凌晨3:30AM 之前的資料已完全修復。但 2009/6/3 凌晨3:30AM 之後的資料因毀損嚴重無法復原,造成所有會員的不便致上最深的歉意。

 

這也表示在 2009/6/3 凌晨3:30AM 至 2009/6/3 下午2:30PM期間,您在 ihergo 網站所做的任何事情(如發起合購, 寄送站內信, 下單訂購) 的資料都已不存在,所以要麻煩您特別留意這段期間的合購及訂購,如有緊急事情請務必再次與主購或店長聯絡溝通。


由於 IDC 主機代管費用相當昂貴不是 ihergo 所能負擔,ihergo目前使用的網路及電源設備就如同一般家庭用戶,穩定性不佳。過去也曾有過網路斷線造成使用者諸多不便,但經過這次事件痛定思通,為了保障所有會員的權益,ihergo 會盡一切可能在月底前將系統交由 IDC 主機代管,以提升網站速度與穩定性,避免類似狀況再次發生。

 

ihergo 網站已於2009/6/3 7:45PM重新上線正常運作。

最後,再次向所有會員致上最深最深的歉意!

 

iher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