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下載 (本軟體所附的火車時刻表為 2009年6月16日之後改點的最新時刻表)

還有S60專用的高鐵時刻表軟體

 

 

台鐵火車時刻表(Java版) 使用說明

 

*產品說明

本軟體主要是提供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由於本軟體已經內建了台鐵火車時刻表,因此,透過本軟體來查詢火車時刻表,您不需要透過手機上網就可以做到。

 

除了具有離線查詢操作的好處之外,本軟體也提供了兩項快速查詢的機制:[交換查詢]可以讓您快速把起迄火車站名交換,並且查詢出相關火車時刻表、[最近查詢條件]會自動記錄下您最近20次所查詢過的起迄車站名車,透過選取查詢過的紀錄清單,幫您迅速找出您所需要的火車時刻表。

 

另外,本軟體會自動幫您計算出每班火車從出發車站行駛到目的車站所需要的時間;在查詢火車時刻表的時候,也可以設定進階查詢條件,例如:火車發車時間(本軟體預設查詢火車發車時間,為您手機現在時間之後的火車時刻表)、與車種。

 

本軟體所提供相關資訊合法授權來自於交通部相關單位。

 

當您安裝完成本軟體之後,並沒有購買取得本軟體註冊序號前,一樣提供您試用本軟體的機會,但是,對於尚未註冊軟體序號的用戶,僅能夠查詢與顯示出前三筆列車時刻表。

 

本軟體可以提供底下功能:

 

1.[查詢]根據起始車站與到達車站設定,查詢出符合這樣條件的火車車次有哪些。

 

2.[交換查詢]提供快速交換起始車站與到達車站的設定值,讓您可以快速查詢到回車可以搭乘的車次有哪些。

 

3.[車次詳細資訊]選定特定火車班次之後,透過本功能會幫您列出該列車所停靠的車站、到站時間、發車時間。

 

4.[最近查詢條件]自動記錄下您最近20次查詢往返車站的紀錄,您可以從這項功能中,快速找到您要查詢的往返車站,幫您在最短的時間內,查詢出您所要的火車時刻表。

 

5.[使用說明]會顯示本文件內容。

 

6.[關於]列出本軟體的廠商相關資訊。

 

7.[我要購買]若您想要購買本軟體,透過透過這項功能,使用簡訊的方式就可以申裝購買本軟體,費用會在您的電話帳單中收取。

 

8.[產品註冊]當您完成購買程序之後,您會收到一則簡訊通知,上面有正式版本的軟體註冊碼,您只要將這組軟體註冊碼輸入到本軟體內,就可以正式使用本軟體。

 

 

下圖呈現了要查詢台鐵火車時刻表的時候,可以選擇的查詢條件

若是沒有取得產品註冊碼的用戶,僅能夠查詢列出最前面三筆資料

下圖為具有正式產品註冊碼的用戶,實際查詢出來的結果

也可以看到特定火車的明細資訊

本軟體貼心的自動記錄下最近20次查詢條件,您可以快速的透過此功能,查詢您所需要的時刻表。

 

台鐵招考, 台鐵特考, 台鐵訂票, 台鐵考試, 台鐵網路訂票, 台鐵鎮局之寶, 台鐵火車時刻表, 台鐵語音訂票, 台鐵捷運化, 台鐵時刻表

s60軟體下載, nokia s60軟體, s60 3.0的軟體, s60的軟體, s60遊戲軟體, s60防盜軟體, symbian s60軟體, symbian s60, pentax s60, canon s60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火車時刻表時間查詢,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台鐵火車時刻表代碼查詢,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or smartphone,台鐵火車時刻表查,台鐵火車時刻表票價查詢,台鐵火車時刻表內灣,台鐵火車時刻表時間查,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 pda,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 ppc,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yahoo,台鐵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gcforum,ppc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or pc,台鐵火車時刻表 l,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w 台鐵火車時刻表,台鐵火車時刻表 pda,台鐵火車時刻表 pdf,台鐵火車時刻表 pdf 檔,台鐵火車時刻表 ppc,i 台鐵火車時刻表,w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ppc 台鐵火車時刻表,w96 台鐵火車時刻表,台鐵火車時刻表 j,台鐵火車時刻表 java,p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最新高鐵火車時刻表查詢,高鐵火車時刻表查詢,阿里山小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or smartphone,台灣鐵路火車時刻表查詢,台中火車時刻表查詢,屏東火車時刻表查詢,彰化火車時刻表查詢,台灣高鐵火車時刻表查詢,中壢火車時刻表查詢,台南火車時刻表查詢,嘉義火車時刻表查詢,阿里山火車時刻表查詢,豐原火車時刻表查詢,簡易火車時刻表查詢,員林火車時刻表查詢,火車時刻表查詢系統,內灣小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yahoo,台鐵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gcforum,ppc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pda 火車時刻表查詢,火車時刻表查詢 pda,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or pc,c 火車時刻表查詢,java 火車時刻表查詢程式,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高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or smart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