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下載 (本軟體所附的高鐵時刻表為 2009年7月1日之後改點的最新時刻表)

還有S60專用的高鐵時刻表軟體

Java手機專用的高鐵火車時刻表,請參考這個網頁

 

高鐵時刻表(Java版) 使用說明

(適用於2009.07.01後更新的高鐵時刻表)

 

*產品說明

本軟體主要是提供高鐵時刻表查詢,由於本軟體已經內建了高鐵時刻表,因此,透過本軟體來查詢高鐵時刻表,您不需要透過手機上網就可以做到。

 

除了具有離線查詢操作的好處之外,本軟體也提供了快速查詢的機制:[交換查詢]可以讓您快速把起迄列車站名交換,並且查詢出相關列車時刻表。

 

另外,本軟體會自動幫您計算出每班高鐵列車從出發車站行駛到目的車站所需要的時間;在查詢高鐵列車時刻表的時候,也可以設定進階查詢條件,例如:列車發車時間(本軟體預設查詢火車發車時間,為您手機現在時間之後的火車時刻表)。

 

對於各列車班次,是否每天都有行駛或者週一到週日的票價資訊,將會在列車時刻表資訊的下一行顯示。

 

本軟體所提供相關資訊合法授權來自於交通部相關單位。

 

當您安裝完成本軟體之後,並沒有購買取得本軟體註冊序號前,一樣提供您試用本軟體的機會,但是,對於尚未註冊軟體序號的用戶,僅能夠查詢與顯示出前三筆列車時刻表。

 

本軟體可以提供底下功能:

 

1.[查詢]根據起始車站與到達車站設定,查詢出符合這樣條件的高鐵車次有哪些。

 

2.[交換查詢]提供快速交換起始車站與到達車站的設定值,讓您可以快速查詢到回車可以搭乘的車次有哪些。

 

3.[車次詳細資訊]選定特定高鐵車班次之後,透過本功能會幫您列出該列車所停靠的車站、到站時間。

 

4.[使用說明]會顯示本文件內容。

 

5.[關於]列出本軟體的廠商相關資訊。

 

6.[我要購買]若您想要購買本軟體,透過透過這項功能,使用簡訊的方式就可以申裝購買本軟體,費用會在您的電話帳單中收取。

 

7.[產品註冊]當您完成購買程序之後,您會收到一則簡訊通知,上面有正式版本的軟體註冊碼,您只要將這組軟體註冊碼輸入到本軟體內,就可以正式使用本軟體。

 

若不是正式授權用戶,僅能夠查詢到前三筆資料

若是正式授權用戶,可以查詢到完成的時刻表

下圖為查詢特定班次的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