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售價 $450

一次付清特價 44 折 200 元

 

任何人從小到大,每天要面臨許多不同的問題與抉擇,這些困惑其實中國老祖先長期生活體驗中,不僅各種問題都面臨過,而且會採用神祕高深的《易經》(The book of changes)原理,加以解決,其中來自《周易說卦傳》中的易經卜卦,是最受肯定與廣為流傳的。
  行動104與開運銀行合作開發出,適合用於Windows Mobile手機上的專業占卜軟體,本系統將世人從小到大所面臨的各種問題一網打盡,提綱契領,舉凡愛情、婚姻、求學、事業、考試、工作、求財、桃花、網路生活、健康、食衣住行…等各種包羅萬象的問題一一陳列,並應用高深的正統易經卜卦來進行占卜,並將占卜結果作深入淺出的介紹,並要求即時、快速解惑,如同〝馬上占〞一樣,期能替變遷快速的社會,每天面臨各種疑惑,抉擇的民眾,作一指南,並〝馬上〞解決,只要占卜者誠心正意來取卦,就可發揮占卜的最大效用,使得世人疑惑盡除,萬事如意,這是本站最大企盼!!

現在正式推出開運手機占卜組合包,讓您用超值的價格,一次擁有五套可以在您手機上幫您占卜軟體;使用的時候,您的手機無需向其他類型命理產品,是不需要透過手機上網才能夠幫您占卜、另外,只需要一次購買費用,每次占卜,您都無需再度付出任何費用。

購買完成付費之後,請來信告知要購買的產品名稱。

詳細各產品內容,請參考底下圖片連結。

                               

本軟體適用於下列手機與作業系統: 
Windows Mobile 5.0 PocketPC(有觸控螢幕) QVGA/VGA/WVGA 
Windows Mobile 6.0~6.5 Professional(有觸控螢幕) QVGA/VGA/WVGA 

若您想要確認您的手機是否可以執行本軟體,可以來信或在本店面直接發問,也可以透過產品介紹1的[軟體下載]連結,直接取得並安裝本軟體,就可以得知是否可以本軟體是否可以用於您的手機上。 

若您是在本商店購買本軟體,請勿執行手機軟體中的[我要購買]功能,只需在本商店中完成購買程序,並且將您手機的IMEI碼,使用Email通知我們(info @ mp104.com),我們就會把產品註冊碼(共10個數字)寄送您;一旦您收到此軟體的產品註冊碼,就可以啟動本軟體,於主畫面中選擇功能表[軟體註冊]功能選項,並且在產品註冊視窗內,把該產品註冊碼輸入道[產品註冊碼]欄位內,接著點選[確定]按鈕,通過驗證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本軟體。 

如何取得您手機上的IMEI碼,請您在手機切換到撥打電話畫面上,並且輸入 *#06* ,此時,手機會出現一組 15~17 個數字,這就是您手機專屬的IMEI碼;每隻手機上面的IMEI碼都是不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