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這則新聞,真是有些震驚

2009-01-13 16:59:21
 轉寄給朋友
 列印
作者:中關村在線 李楠

  北京時間2009年01月14日訊,知名的手機制造廠商HTC在08年可以說是推出了不少智能新品。HTC Touch Pro、HTC Touch HD等一批智能強機的出現,讓人不覺對于HTC在2009年將要推出的智能新品產生無限遐想。根據目前最新的消息HTC在未來推出的新機將會有一半是採用最新開放式Android操作系統,而其余的產品將會繼續沿用第三方軟件擴展能力出色的微軟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統。

  作為開放式操作系統Android以其穩定的系統平台得到了不少智能愛好者們的好評,而另一方面WM操作系統強大的軟件擴展能力也很難讓人忽視,這兩種操作系統可以說是各有優劣。之前我們曾經報道了HTC將在今年推出旗下採用Android操作系統的T-mobile G2,其依舊會沿用大屏幕觸控的造型,在造型設計方面很有可能和目前的HTC Touch HD比較相似。



圖為:之前網上曝光的T-mobile G2

  網上有消息稱除了T-mobile G2將會採用Android操作系統之外,HTC還會將目前已經推出的智能觸控強機像是HTC Touch Pro之流改裝Android操作系統,對于這個消息我們目前持保留態度,畢竟喜好WM操作系統的用戶不在少數,不過未來的手機我們不妨大膽猜想,操作系統也許會像目前的PC機一樣,用戶可以作為一款軟件安裝,這樣就可以隨心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