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客戶提到:某某網路公司有提供廿四小時全天候的客服,貴公司有嗎?

其實這陣子本公司的朋友兼新客戶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因為他本身算是非常受歡迎的部落客,手上也同時執行了三到四個高流量的部落格跟論壇,原本因為考量到高流量所需付出的高成本主機價格,因此決定將網站全部都放置於北美主機,當然,價格也是便宜的非常非常的多,相對的,速度跟穩定性也是大大的受到了考驗,畢竟是隔著一片太平洋。

前陣子這位朋友毅然絕然將其中一個網站搬回了台灣,在精挑細選後選擇了某一家有著廿四小時客服的大型主機供應商,問題也跟著來了,文章中就不再重複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這裡觀看全文,其實文中所發生的問題並非只此一家,相類似問題其它標榜相同服務的公司也都在上演著。

其實整件事情問題並非在有無廿四小時全天候客服,而是客服人員能為您做哪一方面的服務?

如果只是單純的下單繳費跟網路頁面操作問題,服務人員當然是可以勝任〈朋友戲謔的說:還可以當公司的防火牆,讓客戶罵一罵出個氣〉,若是技術面的問題呢?那真比較抱歉了,可能得等程式人員上班才能解決了。

這時候不禁要問一下各位使用者:
1. 當您有問題尋找客服人員時,主要都是網站有問題要解決〈有時間急迫性〉還是沒啥重要性的問題呢?
2. 雖然標榜著廿四小時全天候客服,若無法及時解決問題,那客服有用嗎?
3. 當公司網站出問題時,您是需要程式人員幫忙協助處理問題,還是需要總是用官方口吻解決問題的客服人員?

花了較高額的代管費用選擇了擁有廿四小時全天候客服的主機商,真的就算買下了全天候服務的保險了嗎?這可能是要各位欲購買主機的客戶好好思考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