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響耶誕祝福,快上遠傳FETnet寫下幸福卡片
募滿30,000張卡片,遠傳即捐助30萬元幫助貧困學童順利就學
填寫卡片者還有機會抽中3萬元禮券等多項獎項

遠傳電信敲響耶誕祝福鐘聲,「FETnet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活動即日起跑,凝聚關懷力量,邀你上網寫下祝福家人、朋友的幸福卡片,募集滿30,000張卡片,遠傳即捐出30萬元助學金予台灣世界展望會,幫助台北縣偏遠地區100位貧困國中小學童,讓他們能順利就學。寫下幸福卡片的人還有機會抽中3萬元禮券等大獎。

根據統計,每學期開學前,國內約有4萬名貧童需要助學金補助,才能順利就學;其中,偏遠地區的學童更需要交通及住宿補助,以減少上學途中的危險與身心疲累,讓孩子可以不受干擾地快樂求學。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遠傳電信除了持續提供最Fun的行動通訊娛樂,也期待運用企業力量,凝聚社會關懷,為弱勢族群盡心力。遠傳電信多媒體服務暨事業發展處副總經理陳立人表示,網際網路是現代人不能缺少的溝通工具,在這忙碌的佳節時分,除了寫下溫暖的話語傳遞給親朋好友,也希望散播幸福的力量,讓貧困的學童能克服艱難環境,順利上學去,一步步走向幸福!

『FETnet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活動,鼓勵大家上網寫下幸福卡片,傳遞對親友的祝福,也為偏遠地區的貧困學童盡心力。同時,寫下幸福卡片者還有機會獲得3萬元禮券、礁溪老爺飯店住宿券(8,800元)、誠品圖書禮券(500元)、7-11禮券(300元)等獎項,總獎值超過10萬元。

除了凝聚幸福力量,活動期間,遠傳電信還提供用戶多項免費獨家下載,包括由人氣部落客女王、明星作家艾莉絲撰寫的SMS罐頭簡訊,以及MOMO熊、賤豬三兄弟、饅頭家族、萬歲少女、PINGU企鵝家族的MMS影音酷卡、手機桌布等(註:傳輸費另計)。

『FETnet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

活動日期:即日起~12/31 
活動網址:http://event.fetnet.net/xmas/index.asp

活動內容:

  1. 傳遞幸福卡片:上活動網站登入或加入FETnet會員,寫下並寄出你的幸福卡片,就可參加抽獎。募集滿30,000張幸福卡片,遠傳電信即捐出30萬元予台灣世界展望會,做為臺北縣偏遠地區100位貧困國中小學童的助學金。

    幸福卡片抽獎獎項:
    (1)燦坤提貨券(30,000元)………………… 1名
    (2)礁溪老爺飯店住宿券(8,800元)…………4名
    (3)誠品圖書禮券(500元)…………………65名
    (4)神秘獎:7-11禮券(300元)……………40名

     

  2. 獨家幸福下載:活動期間,提供遠傳用戶SMS罐頭簡訊、靜態與動態手機桌布多項免費獨家下載(註:傳輸費另計)。
貼心小叮嚀:
  1. 幸福抽大獎中獎名單將於2009/1/16 (五)公佈於活動網頁,神祕獎採即時公佈。
  2. 遠傳將於中獎名單公佈後,同日將寄出中獎通知email信函,敬請確認您的email信箱為正確。
  3. 中獎者應於FETnet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FETnet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中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不符,FETnet得要求中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FETnet得取消其中獎資格。
  4. 參加者僅限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設籍其他地區者視為無效參賽者。
  5.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本活動之獎品僅寄送至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不提供寄送至國外之服務。
  7.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FETnet的使用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中獎者,則取消中獎資格。
  8.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NT$1,000,需列入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中獎者應自行負擔10 %之機會中獎所得稅,活動獎項如為現金,FETnet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現金以外之獎項,中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9.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FETnet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10. 遠傳電信之員工與合作廠商不得參與本活動。
  11.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FETnet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與延遲中獎公告。
green_tw 於 2008/11/24 下午 04:41:58 修改文章內容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