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智慧型手機領導者──HTC 今日宣佈,為讓 HTC 手機創新及設計能力繼續向上提昇,並更具備國際級的水準,HTC 透過旗下子公司 H.T.C.(B.V.I.) Corp. 購併美國舊金山知名設計公司 One & Company Design, Inc. (下簡稱『One & Co』)。One & Co 在加入 HTC 團隊前即擁有多項得獎作品及享譽全球的知名設計品牌,未來 One & Co 仍維持既有公司名稱及其原有之設計顧問業務,同時將納入 HTC 產品設計團隊。雙方此次的結合,無異於創造了全球最先進的手機設計和創新團隊,再創 HTC 產品尖端設計高峰。

HTC 創新長 Horace Luke 表示:「設計是決定人們是否喜愛一項商品的主要關鍵。對 HTC來 說,在產品裡加入獨特的元素,是極具啟發性且多變的挑戰,一個好的設計必須對消費者充分瞭解,加上創意、創新以及冒險的意願才能完成。而這些正是 One & Co 所具備的特質。」

One & Co 的合夥人 Scott Croyle 表示:「One & Co 非常高興能將我們在設計方面以生活型態及使用者導向的思考方式帶給 HTC,在加入 HTC 團隊後,我們將共同創造出獨特且受歡迎的創新產品。HTC 擁有最先進的技術與創新上的輝煌記錄,我們非常興奮未來能與 HTC 並肩合作,成為全球知名的創新品牌。」

2006 年初次合作
HTC 與 One & Co 的初次合作,可追溯到 2006 年,HTC Touch Diamond 還在早期設計、研發階段,One & Co 即參與合作,結合前所未見的材質和工業設計的獨特手機,重新塑造了消費者對於手機的期待和想像。在雙方結合後,HTC 的設計團隊將含括全世界頂尖的創意和設計人才,在產品設計的過程中將會加入各種不同文化與領域的元素,讓 HTC 在產品思考的過程更加的完整。

除了與 HTC 的合作,One & Co 亦在多項領域裡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包括製鞋、滑雪板和雪橇、傢具、包裝、家用品、計時裝置等產業。One & Co 曾多次獲得由美國工業設計協會 IDSA 和商業週刊所頒發的國際工業設計競賽 IDEA 大獎,日本的 Good Design Award 設計獎,美國 CES 創新產品獎,以及美國工業設計雜誌獎等等。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