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使用ActiveSync複製檔案到手機上

想要做到這樣的需求,您的電腦作業系統必須是Windows XP,才試用這份文件說明的內容,並且您的作業系統上也要安裝好ActiveSync軟體。

接著請您把您的手機透過電腦的USB排線連接上,讓手機與電腦可以進行連線,而ActiveSync軟體就會偵測到這樣的行為。

您可以從桌面的右下方的許多小圖示中,看到一個圓圈圈,圓圈圈內有兩個箭頭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若是這個圓圈圈是灰色的,那就表示您的手機尚未透過ActiveSync連線到電腦上。

若是這個圓圈圈是綠色的,那就表示您的手機已經成功透過ActiveSync軟體建立與電腦的連線了。

 

直接點選兩次這個綠色圈圈圖示,就可以啟動ActiveSync軟體管理介面,如下圖所示。

在下圖中的[瀏覽裝置]工具列圖示出現的彩色圖案,表示您的手機已經透過ActiveSync建立連線了,若是出現灰色,則是尚未建立。

只要您已經成功建立ActiveSync連線,就可以點下[瀏覽裝置]按鈕。

這個時候,行動裝置的檔案總管就會出現了,預設的目錄,會指向您手機中的 \My Documents目錄下。

此時若您想要把電腦上的檔案複製到手機上,或者把手機上的檔案複製到手機中,就如同電腦上的檔案總管的操作方式一般。

若是您想要移到手機中的根目錄下,請點選[我的Windows Mobile裝置]這個文字,就會切換到手機的根目錄下了。

下圖顯示了手機的根目錄下的手機檔案內容,若是您要切換到手機中的[儲存卡]目錄,請點選[儲存卡]這個文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