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需要更新版本的Microsoft .NET Compact Framework錯誤訊息(沒有安裝 .NET CF 2.0)

當您安裝好行動法典之後,並且啟動行動法典軟體之後,手機卻出現錯誤訊息

應用程式(Life6Law.exe)需要比安裝在此裝置更新版本的 Microsoft .NET Compact Framework

當點選[離開]按鈕之後,又出現一個對話視窗 .NET CF 初始化錯誤

應用程式無法載入必要的元件。如果 .NET Compact Framework 是安裝在儲存卡,請確認已經正確安裝這張卡,並重新啟動應用程式。如果失敗,建議您再重新安裝 .NET Compact Framework。技術支援資訊 -2146233030 (8013153A)

表示您的手機尚未安裝到 Microsoft Compact Framework 2.0版本軟體,執行行動法典軟體需要您安裝微軟的 Compact Framework 2.0軟體,所以,請您安裝完您手機作業系統相對應的 Microsoft Compact Framework 2.0軟體,再來啟動行動法典軟體,就不會有發生這樣的錯誤訊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