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問我們這個問題,其實,關於這個問題,我們也是非常的無奈,由於我們所使用的開發工具為微軟的Visual Studioi,而這個工具需要用到 .Net Compact Framework 2.0 版本軟體,所以,當您下載我們行動104的軟體到您的手機上,若是您的手機中沒有 .Net Compact Framework 2.0以上的版本軟體,就會出現類似下列錯誤訊息。

 發生了這樣的問題,您不用沮喪,您可以有兩種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由於安裝這類系統軟體,有時因為意外情況可能會導致手機當機或者資料損毀,我們強烈建議各位要做這樣的動作時,一定要進行資料備份動作,確保任何異常行為發生時,不會造成您的手機資料有遺失的情形。

方法一

第一種就是透過PC or Notebook下載 .Net Compact Framework 2.0 可轉散發套件,接者透過您電腦上的ActiveSync連接到手機上,接著將這個軟體安裝到您的手機上。您可以到微軟網站(www.microsoft.com )來下載 .Net Compact Framework 2.0 可轉散發套件,或者直接點選下面的聯接。

 .NET Compact Framework 2.0 可轉散發套件

(此連結已經於 2007/08/22 更新為 .Net CF 2.0 SP2版本)

方法二 

您可以使用您手機上瀏覽器直接連上行動104手機專用網站,http://m.mp104.com ,當您輸入完帳號與密碼完成登入之後,點選工具軟體圖示。

您會看到如下圖所示,點選【NETCFv2.wm.armv4i】這個產品,就可直接線上,透過手機直接下載 .Net Compact Framework

(此【NETCFv2.wm.armv4i】已經於 2007/08/22 更新為 .Net CF 2.0 SP2版本)

當出現下載視窗時,點選【是】,下載後開啟檔案選項

當下載完成後,您可以選擇 Microsoft .Net CF 2.0 要安裝到哪個位置,若您的主記憶體足夠的話,建議您安裝到主記體上;若您選擇要安裝的 \Storeage Cared裝置,我們測試過許多手機,有些手機可以,有些手機則是無法安裝或者安裝完成之後沒有辦法正常運作。

 下圖說明了正在安裝 Microsoft .NET CF 2.0軟體過程

當安裝完成之後,您的手機需要重新啟動,等到手機重新開機完成之後,您就可以使用行動104的軟體囉。

建議參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